看到這個標題不論是兔妖或是E.L.F 都很讚成,
當我看見以前ANTI飯說出這話來,
我的心好像被直接打碎,
其實我很想講:

只是他有太多才藝你看不完而已!!!!

一直在西柚家族經營的最大力量就是因為晟敏,
我的堅持就是我要讓更多人知道他的存在,
他不是在節目裡的「李邊邊」,
因為我很相信我有一天會為他寫一篇報導來
擋住ANTI飯的不實言論,也想讓不太認識他的人更認識他

(很感動的是我在西柚fb上有西柚籽留言說
因為我的關係 令她更認識晟敏,
我整個哭了,因為我做到了,謝謝你讓我知道!)

雖然我是一個很細小的ELF,
但是我也想用我所能做的都為他而做,
希望可盡我所能為他做到最好....
因為我知道他總有一天會看到的,
希望他不再因為ANTI飯的言論而心情低落
因為…其實喜歡他的人有很多很多。。

李晟敏在06年11月5日正式以歌手身份在Super Junior出道,
他在Super Junior 裡不是最會唱的一個,
但唱歌的實力也不輸KRY ,
無論在以前或現在,他的歌藝總是不斷的在進步











這兩個影片是早時期在音樂節目中的表演唱歌,
同一首歌,只是不同時期,感覺已經不一樣了~
早時期的他聲音青澀,唱高音有點走,
但到後期唱的時候,好明顯比以前多了一份信心,
而且歌唱實力也進步不少~
我知道他為唱歌這一塊下了很多苦工~
很用心的練習才有現在!!!


真正SOLO唱歌就是在SS2上演唱的「BABY BABY
這一出來是很多人都會驚嘆:唱得真好!

無論高音假音都很好聽~ 再一次証明他的唱功有進步!!

包:BABY唱的Baby Baby





在最近SJM的宣傳活動中,他更SOLO 日文歌曲。
由此可以聽得出來他的歌聲比以前更好聽更成熟,
這是他一直在歌唱方面的改進。

而且語言這一塊他也很用功的學,
當然包括為了SJM 而學的中文,但是他也自學了日文,
他的日文已經達到專業水評喔!!!

(補充一點點:在SJ-T的專輯中晟敏有一首SOLO曲叫"為了明天",也是日文曲!)






最近晟敏加入SJM,而且也學習中文,
最令人感動和驚喜的就是他苦練中文歌曲,
只是接觸過中文幾個月的他,
不但把中文歌演繹得非常之好,什至已經達到自彈自唱的地步。

包:唱得非常的有感情,一聽已經想哭><





聽SOLO曲可以聽得出晟敏個人實力之外,
他也常參與與團員合唱的部份,
第一首不得不推薦晟敏跟KRY合唱的「 WHAT IF」
這首歌雖然晟敏是客串角色,
但也不會給KRY比下去,可以整一隊叫「KRYs」(誤..haa)

也因為這首歌 我成了每天會聽一次的紀錄
也因為這首歌的關係 每當開心不開心都會聽一次
也成為西柚電台台歌,也是我的主題曲







在What if 之後,SUJU第4張專輯也有晟敏加上KRY的組合,
而今次也加上東海,他們的合拍度也一次比一次增加,
這一首歌中,晟敏的高音也令這歌增加不少分數。
也可在這聽得出晟敏的高音已經掌握得很好!







晟敏會的才藝不只是唱歌這一部份,
樂器方面,他可能是Super Junior 裡面學得最多的一個,
我們在不同的節目、活動都可以看見他展示出他樂器方面的才藝 無可否認他走出來已經可以吸引人,
或是用「super junior - 晟敏」已經可以隨便走出來表演,
但是他並不安於現狀,他還是不繼的去增值自己,
他不努力學習新才藝,為的只是每次給不同的才藝給支持他的人看。




在節目中,出現最多的就是他的可愛小吉他,
在很久以前已經開始練習吉他,
以前什至只彈比較簡單的曲調.....








最利害的就是他曾經在兩次巡迴演唱會上分別為希澈和厲旭伴奏過,
基本上沒有一定的造詣很難為他人伴奏或自彈自唱
(包: 希澈那一部份不PO出來,因為太刺激了...)





最常見晟敏用的樂器就是小吉他還有鋼琴,雖然已經學會了這兩種樂器,但是這個孩子好像還不滿足還要繼續向高難度挑戰,
特地去跟老師學習色士風....

為的不是無聊,只為不斷進步!








(包: 背景那把女人聲不是我啦,是晟敏媽媽^^~)


最後分享一個影片,
當中也可以找到為什麼我那麼喜歡他....HAA






跟大家分享這篇報導不是想跟大家說我有多喜歡李晟敏,
而是跟大家講 李晟敏有多棒有多努力!!

ANTI 的人只是看不見他的好,但我全部都看到了!

其實我很希望這一篇報導可以給他看見,
跟他講香港也有一個小粉絲默默的為他努力,
不管他是多怕ANTI,我也與他同在。
希望可以在5輯前給他一個小小的禮物,
我真的不想他好像4輯回來時沒有笑容、推特突然關閉的事情發生,
我只想他5輯開開心心的回歸!



圖片來源:Revolve'z 如圖所示
影片來源:All by Youtube+ youku
ESSAY:包 @KPOPGRAP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文章出自於西柚家族,包社長的文章
希望大家轉發時也能註明一下出處
出處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kpopgrape/16993033
而裡面有張圖AC沒有放進來
希望大家能見諒
大家也能常常去看西柚家族喔
是個不錯得韓樂資訊平台
http://www.wretch.cc/blog/kpopgrape
推薦大家

另外AC也想說一些話
AC雖然才當藍家女人沒多久
本命是天使和南瓜
但其他的孩子們我都依舊很愛
也許有許多人ANTI這一個團體
但我想說得是
當你們還沒真正了解他們的努力與付出時
你們的反對也只是為了滿足心中的私慾而反對

p.s當包把下篇打出來之後
我依舊會把文章貼過來喔
請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安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