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波活動小卡禮包還有剩一些

大概是因為我太心急的關掉回響了

加上大家太慌張所以很多人打錯了

 

活動辦法

時間:

1/14跨1/15 00:00

活動內容:

依舊是回答問題答對者即可得到

記得,留下你的姓名電話信箱

 

說明:

1) 如果在第一波小卡已得到的人

請不要在參加了

給別人多一點機會

如果我發現有重覆的

將會連第一波小卡資格也取消

請大家自重囉^^

2) 目前數量我是預估還有20份上下

到時我會正確公佈數量出來

 

希望上次沒拿到小卡的人

這一次能有機會拿到喔

也希望大家能幫我多多宣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卡 四巡 SS4
    全站熱搜

    安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