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ptt版上爬文時

一按下預覽圖只能說我註定要買了

有我們家可愛的溫牛先生的能不買嗎

當然跟haru大的圖畫得很可愛非常的重要喔

效率也是無敵快的

當我一填寫完表格asa大就回信給我了

當下我就定了1條全體毛巾1條溫流的家上四組杯墊囉

 

DSC04214.JPG  

 

 

這是我購買的全部東西

是不是很心動阿

因為AC是個心急的人

每天都會去看進度表格

但有一陣子進度表格沒進展

我還心慌的想說該不會在一巡前不會拿到吧

之後才知道是asa大最近有點小忙跟累

不過他們又開始把速度補上囉

他們倆位真的很辛苦也很認真的為我們大家做喔

希望大家能多支持他們

剛剛看了一下發現又要推出新的毛巾阿.....

讓AC整個要擔心自己的錢包了

不過網路上的預購已經暫停了

但大家別擔心!!!!!!!!!!

在一巡的現場也會販賣

希望到時大家能去看看

真心的推薦

p.s聽說杯墊隨時都會斷貨

非常慶幸自己買了四組這件事情!!!!!!!!!!!

 

給大家haru大的網址可以去看看喔

http://harutv.pixnet.net/blog

 

 

最後放幾張拿到的成品給大家看

 

DSC04231.JPG DSC04228.JPG DSC04216.JPG DSC04215.JPG DSC0420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SHINee一巡
    全站熱搜

    安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