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 我們要去法國了。到了那裡,我們會好好的表演並在那裡宣傳SUKIRA。 請給我們多多的支持。 很多人問我們,'行程那麼滿,你不會累嗎? '但這是工作。 不是只有我們在忙而已。 每個在工作的人都很忙也很累。 我們聽了那麼多人問了之後,心裡覺得很難過。 

藝聲:我們喜歡工作。 

利特:事實上只有受歡迎的人,才會有很多的工作。 有很多想工作的人但是都沒辦法,那是因為他們沒有工作做。 所以我希望你不要說出,'他們一定很累。 希望他們可以休息一下。 '反而我希望你給我們滿滿的鼓勵像'HWAITING'或者'繼續努力'的話。 所以這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藝聲:是,這是你之前一直就很想說的。

利特:因為已經滿到這裡了[雙手往上到鼻樑的位置]。

================================================== =============================
這是我從UTube看到的,從英文然後做了中文翻譯。

 

資料出處:百度superjunior吧_貼吧

 

 

也許大家有時都會覺得寶貝們工作的很累

很心疼他們

其實我也會我也希望他們好好的休息

但就像利特說的這是他們的工作

藝聲說的他們喜歡工作

講真的,這就是他們的工作也是他們所喜歡所選擇的而去努力的

對於這樣我們一直覺得他們太累了太辛苦了

那我們還不如覺得他們真的很棒然後跟他們講加油

我想這是他們比較喜歡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junior KTR 利特 藝聲
    全站熱搜

    安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