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大家會覺得這是老調重提
但我是最近才聽到這首歌
那時就覺得很好聽
之後去查才知道是庚飯做給庚寶的
聽著歌詞時
我心裡充滿著想哭的感覺





之後去找了MV版
看著那MV和庚寶一起跟著庚飯一起唱的那段時
眼淚不受控制的留了下來
我沒辦法控制
我無法去說庚寶離開是對或是錯
我心中只覺得幸好當時還有著這些人
當庚寶離開了韓國
離開了一直以來一起依靠的兄弟時
幸好還有他們庚飯們








庚寶
或許在不知道的人眼裡看來
你是一個人獨自奮鬥著
但其實你有廣大的庚飯們
最重要的是
你有著唯一不變的13人
你有著無遠邊際的寶藍海












你很棒
不管是誰都會認同這點
不管是以前以後
你都會是大家心中的韓庚
也會是那群人心中的庚跟庚哥
ELF心中的superjunior十三憶人的奇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junior 愛的翅膀 韓庚
    全站熱搜

    安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