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娛樂 記者:鄧凱心 2011-06-02 19:32:59 

繼昨天一同代言保健食品後,林依晨與師弟陳柏霖今日再度攜手出席商業活動,兩人穿上
俏皮可愛的訂制服裝,嶄新的造型讓人眼睛一亮,林依晨:「我很喜歡這樣俏麗的造型!
」林依晨與陳柏霖近日忙著合拍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兩人攜手接下多項代言,陳
柏霖說:「現在我們默契越來越好了~」

林依晨近日活動不斷,連戲劇作品上也頗有進展,似乎要一掃金鐘魔咒的陰影,她說:「
我不會太在意金鐘魔咒,其實一直都有邀約,只是現在我比較會挑劇本。」她原是偶像劇
《華麗的挑戰》女主角,卻在開拍前被陳意涵取代,是否會因此產生換角心結?林依晨:
「其實沒有所謂的換角,只是我不太適合這個劇本。」

其實林依晨與《華麗的挑戰》男主角始源、東海頗有淵源,三人之前曾一起合拍MV,韓語
系畢業的她在拍攝期間也對兩人多有照顧,如今始源、東海在台灣拍偶像劇,問她是否有
去探班?依晨表示:「我最近實在太忙了,所以沒辦法去探班。」

林依晨與豪宅男鄭家堯間的戀情鬧得沸沸揚揚,據悉有粉絲因為豪宅男負面消息不斷,因
而反對偶像與他交往,對此林依晨回應:「各人有個人意見很正常。」記者想進一步追問
她的感情事,她則說:「這是私人問題,細節不想講。」

消息來源:http://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10602/kdxbzn1e8v5c.shtml

 

arrow
arrow

    安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